PROJECTS

大信防水工程總部形象牆&展台設計

_大信防水工程, 空間設計, 展台設計, 木作工程

SHARE ON

大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一間傳承了三代的防水權威公司,期望透過新完工的接待中心將大信更好的服務推廣給所有值得信賴的客戶。因此委託伯納團隊為其商業展示空間進行設計,盼能呈現大信防水歷經的種種年代考驗,成就出現在最具口碑與誠信的防水工程。 除此之外,還進行了移動式展台與展櫃設計,提升展覽時的方便性/模組化/功能性,使大信推廣與展示方面更敏捷且便利。

形象牆設計

利用大塊切割感的面積來做出層層堆疊的視覺感受,除了可區分年代與資訊外,亦有引導觀賞者層層遞進的觀賞模式。 運用品牌色的間接光於不同層次中,營造出整體的品牌氛圍,讓觀賞者對於品牌想展現的專業,誠信,更為印象深刻。







施作工程





完工照片








展台設計

以主視覺延伸,使用水泥花紋打底與LOGO配色。 切割感造型與間接光搭配呼應整體展間氛圍。
可自由移動與擺放作使用。






展櫃設計

將展櫃提升為模組化模式,可自由拼湊與組合,展覽時更能應映展示物將展示功能最佳化。 外型由展示空間的視覺進行延伸,以水泥花色搭配大信LOGO顏色,將大信視覺統一化,將櫃體功能提升,上層為印刷物/書籍等展示,中層可放置DM等,以供拿取,下層為大空間收納。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