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場佈 EVENT DECORATION

#活動視覺 #記者會 #研討會 #展覽
活動視覺設計及執行需要極具同理心,一般活動常常會需要對應不同窗口,並掌控時效,若沒有運用同理心的去評斷客戶及廠商狀況,很容造成誤會並出現溝通斷層,影響活動前置作業的進行。因此,伯納除了以此教育設計外,在製作物溝通上,活動後期我們同時會讓設計直接對應客戶,以利更加瞭解客戶的需求,並有效率的執行,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文化:技術為本、服務為人、效率為事。

活動場佈設計流程 EVENT DECORATION DESIGN PROCESS

process-service-event
service-event
service-web

網頁設計

WEB DESIGN

#企業網站 #活動網站 #影片 #廣告BANNER #eDM
網路已經變成這個世紀取得資訊很重要的工具,雖不是唯一,卻像反射動作一樣,常常成為首選,因此,網路變成為人們認識企業或品牌的第一個管道,如何透過網站、eDM或是廣告BANNER,讓閱覽者在最短的時間「信任」企業或品牌,便是開啟合作甚至消費行為的關鍵。我們洞察網路閱讀行為及心理,透過方法分析,找出最適合業主的溝通方式,協助打造最佳的線上形象與溝通策略。

網頁設計流程 WEB DESIGN PROCESS

service-process-web

品牌設計

BRANDING DESIGN

#標誌 #識別規範 #動態識別 #包裝設計
品牌設計包含的範圍非常廣,很多人或許認為只是一個標誌,其實不然,品牌是從無形的概念、精神與價值開始往外延伸,化為有形的視覺標誌,再延伸至各種與企業或品牌的事務用品、宣傳品等...做一致性的溝通,對內可以凝聚組織共識,對外創造信任感。所以,需要有嚴謹與專業的流程來擬定與執行。我們擅長從各種面向彙整分類出好的設計關鍵點,並運用創意溝通,協助品牌深入市場。

品牌設計流程 BRANDING DESIGN PROCESS

process-service-event
service-branding
service-interior

空間設計

INTERIOR DESIGN

#室內居家 #商業空間 #展示會場 #陳列空間
空間設計是所有設計類別裡與「人」的緊密度最高也最直接的,當人們進入一個空間或會場,它的份圍與設計,將決定該空間與人的連結程度,所以我們在空間設計非常注重人的感受,以及媒材的使用;人可以透過感受空間的動線、光線、聲音及媒材等,影響決策或思考,進而策動人在這個空間裡的作為,就像古代孟母三遷的道理一樣,環境很重要。

空間設計流程 INTERIOR DESIGN PROCESS

service-process-interior

印刷設計 PRINT DESIGN

#海報 #DM #手冊 #型錄 #卡片
印刷是將設計師無形的概念轉化成有型的物品,所有的印刷條件:特殊材質、銅版紙、模造紙、特別色及各種印刷特效,都必須經由設計安排,再透過與印刷工廠的合作默契,最後才呈現到業主手中。對伯納而言,設計從無形的概念到有型的印刷條件,都必須恰如其分的存在,才能透過印刷設計為成果加分!

印刷設計流程 PRINT DESIGN PROCESS

process-service-print



*以上流程以實際執行狀況為準,本公司將保留任何彈性調整之權利。

service-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