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臺大醫院攜手台灣微軟共創醫療教學與遠距會診新未來記者會

_微軟, 活動場佈, 記者會

SHARE ON

本次的記者會的主視覺設計因應本次的主題,走科技感的風格呈現。
客戶希望除了科技感外,也需要帶入跟醫院合作的相關圖素,切合此次的合作主題。
除了圖片的合成外,並且輔以許多光線線條與光芒的方式進行設計。
 

新聞稿內容擷取此段作為說明:

臺大醫院與台灣微軟今(13)日共同發表混合實境應用於創傷醫學的突破成果。
計畫主持人智慧醫療中心副主任李建璋教授與微軟團隊運用 HoloLens 2以及 3D Slicer 等科技,歷時 2 年,成功發展出一套可以迅速重組 3D 電腦斷層影像、標註病灶、轉換成全息影像物件(Stereoscopic hologram),並可浮空投影到元宇宙的解決方案,
此方案除了適用於電腦斷層影像,也可適用於核磁共振影像。研究團隊使用臺大醫院歷年創傷醫學影像建立了全息影像教學物件資料庫,不僅增加教學互動性,同時結合 Microsoft Teams 實現遠距會診,為創傷智慧醫療樹立全新里程碑。


主視覺




發稿新聞實際照片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