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鼎眾 全系列產品型錄設計完稿

_鼎眾, 印刷設計

SHARE ON

Mediland鼎眾股份有限公司為亞洲手術室醫療設備解決方案的領導商,自1984年成立,深耕醫療產業超過37年,具有長期豐富的經驗,從最初的知名美國奇異醫療(GE)在台灣醫療器材獨家代理商及合資企業,轉型成為自有品牌Mediland的手術室醫療設備製造商。這次為他們的醫療產品製作手冊型錄。

主視覺
以鼎眾logo拆解並重新組合,透過更加柔和的線條,跳脫企業冷冰冰的框架,將形象打造成更為活潑跳耀,更加貼近企業的核心價值:用心 / 創新 / 服務精神,並圍繞著企業願景:Create A Better Healthcare For Tomorrow。色系則以企業標準色為主色,並搭配「蘋果綠」為輔,代表在專業與服務精神的企業根基下,蘊含著創新與熱情的企業DNA。

封面:象牙卡(或模造類美術紙) 300P以上;Slogan及logo以局部光印製。

內頁

內頁:150P象牙卡(或模造類美術紙)


內頁:150P象牙卡(或模造類美術紙)

封面 & 內頁



 

Back to list